close

從我懂事以來 一直在尋找生命的意義

或許有人認為探索這個很無聊

但對我而言 卻很重要 否則我是為何而存在?

我的生命很有意義 因為我有疼愛我的爸媽

我生命中的目標 就是要努力賺很多錢 讓爸爸媽媽享福

父母是偉大的 他們一生忙碌 只為了給我最好的生活

希望我可以趕快畢業 要趕快工作賺錢囉~~

我要努力 讓爸爸媽媽以我為驕傲

我要給爸爸媽媽第一張頭等艙的機票

我希望我能讓父母至少每年都能出國旅遊一次

我還要幫爸爸買他人生中第一個LV皮夾

恩...我的名牌包包好多 但爸爸卻一個名牌皮夾都捨不得買...

希望爸爸的腳趕快復建好 這樣才能實現我讓父母環遊世界的願望

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

這個道理我想每個人國小就懂了

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百分之幾??

我要加油!!

一個人在美國也要努力 不要讓父母擔心

順利的話明年就畢業囉~~

雖然現在景氣很不好

但對未來還是要有信心喔♥

明天要個經期中考了

幫我祈禱吧~~

可以小小的奢求拿個A嗎? Plz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